2011-01-15

[Zafira] 把車車領回家了

家裡多了兩個小朋友, 原來的車車在出遊的時候已經不夠用了....
挑了老半天, 從 vw touran 到 現代 santa fe ... 都為了一些事情而沒有下訂單...

直到決定買 touran 後, 再去問的時候. 抱歉 touran 賣完了, 真是的......

某一天逛完動物園以後, 不死心經過新竹福斯 , 請老妹下去問下說 touran 是不是真的賣完了?
答案是 , 新竹也賣完了. 隨口就說, 那隔壁的 opel 還有一台七人座汽油版的, 柴油的太貴買不起.
老妹就說那就進去看吧 , 反正看車不用錢.   (不用錢的通常最貴)

車車停好以後, 跑出來的居然是 luxgen 的業務, 好心的問說要來看車車嗎 ?
給他的答案是, 不是我要看opel 的, 可憐喔 停在門口都是luxgen 的業務先跑出來. 大概是opel 的業務習慣停下來的人客都是要去看 luxgen八.

opel 那天下午(星期六), 我們在裡面呆了三個多小時,真的只有我們一組人在看車, 業務也就很認真的介紹, 反正就只有我們一組人客.  看了兩個多小時, 總該要走了. 那個老妹今年陪我看了一些車車, 知道有試乘就隨口問問說, 有zafira 可以  試乘嗎 ?  天意就是如此, 業務說 有剛好在門口, 要的話現在就可以試試看. 奇怪我去看touran 都得事先預約才可以 試開, opel 還真是冷清到直接就可以.

當天開得感覺就是, 一檔換二檔很頓. 開習慣自排的, 大概會被嚇到說, 換檔是有問題嗎 ? 不然怎麼頓成這樣. 回家後, 我只是想說, 那就繼續等吧 , 等看看有沒有touran tdi 1.6 的, 雖然同事跟我說只會有2.0 不會有1.6.  所以, 心想就等吧 .  ....... 

沒想到過一個禮拜,業務再打來, 給的價格也覺得 可以接受. 就這樣定車了....
原本想要買 炫光銀, 因為比較接近鐵灰色, 不過家人說 那個顏色好像太多了, 改都會藍

2011/01/15 就這樣 從車廠 跟我回家了

看一下 正面照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