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6-27

[Jboss] 多個Server 共用同一個 IP 設定

目標
在同一台機器下同一個IP , 可以起不同的 Jboss AS Instance.
原因
在開發系統時, 需要超過2個Jboss AS 來作資料的傳送. 模擬當兩台不同的AS 可以護傳資料. 但是開發測試環境只能有個 IP .
作法
1. 啟動時, 改用 run.bat -c default -Djboss.service.binding.set=ports-xx
2. 其中 ports-xx , xx 可使用01 , 02 , 03 , 04
3. 如果想要修改增加或修改 ports 的參數 到 server/default/conf/bindingservice.beans/META-INF/bindings-jboss-beans.xml 即可. (default 跟你要啟動的目錄有關)
參考
1. Configuring Multiple JBoss Instances On One Machine
2. Setting up multiple instances of JBoss on the same machine
3. JBoss: run 2 instances in the same environment avoiding port conflicts

1 則留言:

  1. 你好~我想請教一些問題
    因為最近開始接觸 Jboss
    然後目前是想要作一個架構
    就是有兩台 jboss 的server
    然後我使用 jms 的訊息服務
    我希望如果有一台 server無法提供service的時候
    另外一台 server 能夠自動接起服務的工作
    不曉得這方面您是否有經驗?
    可以給我一些方向。

    謝謝

    PS.我的連絡信箱 victor0509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